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想很多

我应该以什么心情来面对?
应该要想:女人罢了嘛。。何必为了女人而酱烦?
或是:当有一个很好的女生出现,我真的要好好把握,好好珍惜。
还是:哎呀。。顺其自然啦。。
又或是:做回我自己吧。。
又或者是:好吧,我会不后悔的。到时只能怪自己。
还是:我是男生耶,要主动啊!
或者像她所说:"U nid to work on it more.."
或是对自己说:你不要逃避啊。。

真拿自己没办法。
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好没用。
想拿出多一点的勇气,多一点的诚意也没办法。
是太过的顺其自然吗?
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,觉得自己好像好执著,显得有点失常,
好像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了。
我没办法像过去几个星期一样。。
是该从梦中醒来的时候了吗?
是我想太多了吧。。。

4 comments:

samlee0228 said...

在这时候送上我哥哥-李久哲的"想太多"! 哈哈~ 我也不是什么爱情专家,祝福你吧,好兄弟!

-KeO- said...

轰轰烈烈勇敢去爱一场吧!
女生最终也是追求一个有担戴的男人,
秀出自己吧!不要虚度青春~!!

zoe choong said...

人生有时就是这样...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。但是如果你没努力争取过,机会可能就会随时间逝去。人生就是那么的矛盾...加油吧,Billy~

罗莉 said...

跟着自己的感觉走,至少付出过,明天不会后悔